首页 生活 > 正文

Microsoft正在开发新的Microsoft Teams桌面应用程序

Microsoft Teams是过去12个月左右采用率迅速上升的应用程序之一,这完全是因为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随着世界开始远程工作,每个人都需要一种方法来保持生产力,即使是出于自身安全的考虑家园。

因此,许多人选择的应用是Microsoft Teams,该服务的采用率在2020年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最终达到1.15亿日活跃用户。

现在看来,Microsoft正在努力对Microsoft Teams桌面应用程序进行大修,因为Microsoft泄密者WalkingCat发现了一个正在开发的新Teams Alpha客户端。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该应用程序本身不是桌面客户端,而是Web应用程序,这似乎表明微软这次尝试了一种不同的方法,希望能在所有平台上都可以使用的通用应用程序。

“有趣的是,此版本的Teams应用程序只是Web应用程序的包装,就像New Outlook应用程序一样,这是Microsoft应用程序的未来所具有的吗?” WalkingCat发推文。

ETA上无字

微软目前还没有共享任何信息,但是公司本身承诺对这项服务进行重大改进,尤其是随着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

“生产力的关键是超越交易会议,并专注于工作流程。人们不仅会打开团队参加会议,然后在会议结束时关闭会议。他们整天都在团队中工作。这是一个交流思想,共享信息并建立人脉关系的地方。在会议之前,会议期间和会议之后,人们都在这里工作,它支持人们进行互动和协作的所有不同方式。”

目前,尚不知道新的Microsoft Teams客户端何时可以为用户启用,因为该Web应用程序目前暂时处于Alpha开发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