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重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日电(付蔓 ) 为倡导社区群众践行环保、低碳生活理念,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李家花园社区在辖区钻石商住楼小区院坝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分为垃圾分类实际操作演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和互动小游戏三个环节进行。

通过实际操作演示,社区党员和辖区群众能够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概念,正确的区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并引导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部分,社区志愿者将比赛答题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和抢答题三部分,按家庭房号进行评分。活动通过精心准备的垃圾分类知识和互答问题小游戏,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概念,以及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等各方面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