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新邮政服务机队中只有百分之10将是电动的

USPS负责人路易斯·德乔伊(Louis DeJoy)在国会证词中透露,希望转换整个政府车队,但美国邮政总局新的邮件卡车车队中只有10%将由电池供电。其余的90%将由汽油驱动,尽管据推测这些卡车是由国防承包商奥什科什(Oshkosh)制造的,其设计目的是沿道路转换为电动汽车。

当被问及DeJoy为什么不是这样的时候,他说他愿意与拜登政府对话,但是USPS如今“在我们的计划中并没有额外的3或4十亿美元”。会做的。”USPS邮件车约占整个政府机队的三分之一。白宫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经过多年的竞标过程,美国邮政总局在星期二宣布了新一代邮件卡车。奥什科什将向奥什科什支付近5亿美元,以在2023年之前将其投入生产。国防承包商许诺在未来十年内制造50,000至165,000辆这种车辆。它们将取代由国防承包商格鲁曼(Grumman)制造的当前服役超过二十年的邮件卡车。

这些邮递卡车中的许多卡车(称为“长寿车”或LLV)已经远远超过了它们的到期日期,有的甚至着火了,这不仅危险,而且使USPS的维修和保养成本高昂。此外,他们没有配备安全气囊或空调等现代化设施。新卡车提供了这些优点,以及更好的人体工程学和新的安全功能。

美国邮政总局和奥什科什都表示,这笔交易是针对新车的汽油和电动版本的,这将是“省油”和“低排放”的。但是他们最初拒绝指定这种混合方式或定义这些术语的方式。

“由于所需的出行次数减少和排放控制得到改善,预计[新车]将比当前的轻型货车更加环保。这些控件将减少相比,他们的目的是更换车辆时排放,帮助改善空气质量,”美国邮政告诉边缘。“灵活的平台将使邮政局可以购买具有动力总成的[新车],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在将来成熟的技术成熟并可以节省运营成本时使其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