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40%的司机不知道如何使用新的汽车技术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

今年3月,超过50万辆新车即将面市,40%的司机承认,他们不知道如何在新车中使用这些技术。今天公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超过十分之四的人认为安全可能因此受到损害。

一半以上的英国人也承认是数字假人,因为他们无法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的所有功能。

研究显示,平均新车移交仅持续51分钟,涵盖金融交易和安全特征、娱乐系统、舒适设置、基本维护等方面的演示。

研究人员对2,000名驾驶大陆轮胎的驾驶员说,作为它的愿景零的一部分,长期致力于减少全世界的死亡人数。

大约44%的司机认为应采取更多的时间来覆盖目前正在向所有车辆增加的复杂系统和设置。

大陆轮胎安全专家Mark Griffiths说:“新技术为我们一直使用的设备和产品增加了功能,包括我们驾驶的汽车。

“如果我们没有机会在便利和舒适方面跟上创新的步伐,那可能是个遗憾,但当我们为提高道路安全而取得进展时,我们就有机会了解我们如何最大限度地受益。”

“作为一项领先的技术业务,我们负责车辆目前和未来的许多系统和安全功能。我们都有责任学习如何应用安全科技,并相信车辆移交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如果这意味着失去控制,52%的驾驶人不赞成进一步的自动化

只有三分之一的人会问他们在接受功能演示时不确定的汽车技术,但是像自动紧急制动(AEB)和“头上显示”(Head Up Display)这样的创新技术将在道路安全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项研究发现,当一辆新车被收集起来时,最重要的三个要素是首先金融,然后是安全功能和娱乐系统。

当司机列出他们的优先顺序时,他们把安全功能放在首位,然后是基本的维护,然后是燃油经济性。

在对大陆轮胎的额外研究中,100%的车辆制造商和经销商说,新车交接时间平均为一小时至一小时半,一半表示随着新车辆越来越多的技术,该时间应该延长。

马克格里菲斯补充说:“大陆和汽车行业的其他技术企业有一项工作要做,教育人们,以便我们实现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更安全的”零愿景“。

他说:“这项研究亦详细指出,百分之五十二的驾驶人士不赞成进一步自动化,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失去控制。”

“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愿意额外支付额外的安全功能--然而,当司机越来越重视安全时,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期望所有车型的所有适当安全功能都是标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