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刚刚开始从削减成本的重组中受益

危机开始时,捷豹路虎刚刚开始从强大的削减成本的重组中受益。它还计划在未来技术上进行巨额投资,以加速电动汽车产品线的大规模扩张。

分析公司Fitch预测,由于大流行,今年捷豹路虎的销量将下降15-20%,对其现金储备产生重大影响,这可能威胁到未来的投资。这对JLR寻找可以与之分享未来发展的合作伙伴尤为重要。它已经与宝马合作开发电动动力系统。

尽管如此,捷豹路虎的周转计划仍是适时的:早期的成本削减和对新车型的投资,例如第二代揽胜Evoque,新的陆虎Defender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应随着汽车销量的增长而获得回报。

对捷豹路虎的最大威胁可能来自上方:其印度母公司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艰难地挣扎。由于印度将近全面封锁的影响,其销售已经有一段时间急剧下降,现在已经枯竭。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最近表示,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除了捷豹路虎(JLR)以外,其零价值。捷豹路虎在今年第一季度占该集团营业额的79%。

捷豹路虎在英国的制造基地又如何呢?

捷豹路虎(JLR)去年宣布了其25亿英镑的成本节约计划,其中包括在英国的4500多个工作岗位流失,因此又恢复了盈利。当时流行病肆虐,现在陷入了烦。它解雇了一半的员工,据传每月要烧掉10亿英镑。这还不是全部:捷豹路虎的首席财务官承认,如果英国无协议“冲出”欧盟,仅汽车出口关税每年将使该公司损失5亿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