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福特野马特型车抵达英国 起价47145英镑

作为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最热门的汽车之一,新款福特野马布利特已经可以在几个市场上订购。到今天为止,在英国,官方管理系统更新项目也是47,145英镑(63,303美元)。

考虑到它对50年前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在“Bullitt”中推出的标志性车型的致敬,以及它的力量略强,并提供了比普通野马GT更多的套件,5400英镑(7,251美元)的溢价听起来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是什么让2018年福特野马布利特如此特别?这将是独特的,永远美妙的黑暗高地绿色金属油漆,以及特殊的设计方案在格栅和分离器,后方‘布利特徽章和19英寸合金车轮,特点是一个特殊的模式和光泽的黑色外观。特别版的野马也受益于红色布雷姆博六活塞前制卡钳。


在常规福特野马GT上的额外设备列表包括Recaro皮革座椅,绿色细节和缝纫,一个白色的提示球齿轮旋钮和特殊的Bullitt仪表板徽章与独特的底盘号码。亲音者应该对标准的B&;O声音系统感到高兴,它通过12个扬声器提供100瓦的声音系统。

为福特MustangBullitt提供动力的是在MustangGT中发现的5.0升V8发动机,它现在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将459PS(453hp/338k W)和529Nm(390磅-英尺)的扭矩传递给后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