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款840 HP电动野马基于Tesla Model S平台构建

就像福特野马Mach-E一样令人着迷,如果您是'Stang传统主义者:它不是一辆有肌肉的汽车,它就有致命的缺陷。相反,标志性铭牌的第一个全电动版本是跨界SUV。幸运的是,Aviar Motors商店里有一些东西,他们希望传统外观能够伴随其环保的动力总成。

据Motor1称,这家总部位于俄罗斯的公司目前正在努力研发R67,这是一款基于经典Mustang fastback的全电动肌肉车。但是定制电动车的复古风格设计并不是兴奋的唯一原因,因为非官方的Speedster也将在特斯拉行业领先的Model S平台上构建。

当然,R67的外观是该车的顶盖。渲染图显示,该车坚固的碳纤维车身主要受到1967年野马后备箱的启发。即使对过时的经典肌肉车一无所知的人也会注意到令人愉悦的线条,令人难忘的轮廓和标志性的格栅,尽管奔腾的马徽章已被显示Aviar徽标的马徽章所取代。在车内,您会发现现代皮革覆盖的内饰具有独特的复古主义主义氛围。总而言之,这是一辆由内而外的漂亮车。

电动汽车的内幕可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Tesla平台为R67提供了您在Model S上可以找到的所有电气组件,电动机和变速箱。尽管仍处于原型阶段,Aviar在其网站上声称该汽车的两个电动机是通过100kWh电池获得动力的,能够制造出惊人的840匹马。该公司还表示,所有这些动力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因为该公司表示,这辆汽车可以在2.2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并达到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R67的射程也不容忽视,因为Aviar声称单次充电将行驶315英里。这些数字几乎可以肯定是乐观的,但是如果车辆能够接近的话,它将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

R67尚未宣布发布日期。对于那些等不及的人,还有其他电气化的野马选项。除了福特官方批准的跨界车外,Charge Cars还提供536马力的选装件,目前可供预订。不过,如果想到800多匹马,您的舌头就会颤抖,您可能要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