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型全电动Polestar 2使这位纽约客想再次驾驶

与其他许多人一样,自从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我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小得多。作为一个没有车的布鲁克林人,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公寓的五英里范围内,至少从三月份开始。因此,当有机会驾驶新的Polestar 2时,我跳了起来。但是我也有点紧张。我已经八个月没有开车了,所以我不确定那是我第一次应该试驾电动汽车的时候。

事实证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Polestar的第二个产品虽然是第一个完全由电池供电的产品,但要花几分钟的时间才能习惯。从曼哈顿中城仍然拥挤的街道到纽约州北部西点周围的林道,Polestar 2的处理方式非常精确,并可以轻松地通过弯道和长直道。

全电动火车并不是Polestar的最新车型与之前的混合动力Polestar 1轿跑车不同的唯一方式。该品牌的首款产品优雅而时尚,没人用两个词来形容其新的五门后备箱。这并不是说新电动汽车不在外观部门,​​而是其极简风格,与兄弟公司沃尔沃(Volvo)的设计语言有很多相似之处,也不会赢得任何选美比赛。

然而,内饰完全是另一回事。与Polestar 1一样,新车型也采用了创新的机舱,该机舱仅由纯素食材料组成。尽管如此,从方向盘到座椅到仪表板的所有感觉都达到了最高的质量。然而,真正的核心是世界上第一个内置Android Automotive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带有大型垂直触摸屏显示器。后者使您可以直观地检查车辆状态,访问导航辅助工具或从众多娱乐选项中进行选择。但是,您甚至不必触摸屏幕,因为语音控制的Google Assistant实际上可以几乎即时地起作用,这在其他系统中很少见。

当然,尽管看起来很重要,但这不是为什么有人至少要买电动汽车的原因。我更专注于它的驱动特性。归功于它的再生制动,一旦松开油门,汽车要减速多快就需要花一些时间才能适应,但是一旦我习惯了,这辆汽车就变得轻而易举了。无论是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还是沿着Palisades州际公园大道超速行驶,无论弯道急转弯如何,我都对汽车的稳定性和响应能力感到满意。这也有助于我的测试仪配备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包括可调节的Öhlins阻尼器,金色四活塞Brembo前制动卡钳和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轮胎。

就加速度而言,没有一些传统的毒气猛虎经常遇到的弹弓效应。这种交付是平稳且易于维护的。车辆的两个电动机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平均分配动力,组合输出功率为408 hp和487 ft lbs,当我在宽阔的道路上行驶时,这一点尤其明显。

虽然这辆车的最高时速达127 mph仍无法接近,但Polestar 2在4.45秒钟内达到零至60 mph的能力已经证明可以派上用场。当然,范围总是在我的脑海中。尽管该公司仍在等待该类别的官方EPA评估,但预计至少要达到数百英里。

一天结束时,切尔西站起来,我对即将来临的分离焦虑感到惊讶。也许对Polestar 2的最大证明是,在我乘地铁回家的路上,我可能不得不认真考虑再次成为车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