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款1988年改装的路虎卫士是最坚固的

你不一定要进入老越野车,以了解这个改装的1988年路虎后卫90的严重性。2016年,阿科尼克在英国对其进行了翻新和改装,之后又进入了美国的买家之列。

现在,它被拍卖通过带来一个只有1100英里(1,770公里)在3.5升的V8,这是与一个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的拖车。

调谐器改造了铜黑色金属外壳,增加了最佳钢坯铰链、把手和挡泥板通风口。其他MODS包括美洲狮罩和舱壁,火焰轮拱,黑色18英寸车轮,加上LED外部灯,其中包括投影机大灯。卖方后来在前门增加了额外的防水功能,并用“防守者”的文字取代了“阿科尼克”引擎盖的字样。

相关:Overfinch将路虎后卫90转成32万美元的Bespoke越野车

在室内,我们看到一个黑色,绿色和橙色的混合颜色,与大量的阿尔坎塔拉座位,破折号,侧板和后门。还有额外的LED照明,一个定制的方向盘和一个阿尔卑斯触摸屏显示器,它的特点是苹果CarPlay。

里面也有很多舒适的东西,比如前排的加热座椅,空调,定制的绒面绒头衬,加热的后窗和后排擦拭等等。

为了让这个防守者看起来不那么实用,阿肯尼克跳过了屋顶架,A吧,Chequer板和后面的LED工作灯。然而,尽管这很容易成为我们全年所看到的最有趣的例子之一,但这款320美元的Overfinch调谐的例子仍然不太好用。另一方面,以33,000美元的最高出价,你的钱包肯定会容易得多,即使还有四天的拍卖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