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宾利将其即将推出的豪华SUV命名为Bentayga

宾利的首款豪华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公开,其名称最终被确认为宾利·本塔加。预定于2016年开始销售。根据Bentley的说法,Bentayga能够将越野和越野性能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结合,将其享誉英国的现代英国奢侈品引入无限的目的地。

自然界和公司创始人一起激发了它的名字。北半球,在本特利出生地的英格兰以北,是世界最大的跨大陆雪林大加(Taiga)的壮丽美景。在南部,亚热带加那利群岛上Roque Bentayga崎peak不平的山峰吸引了来自各个方向的注意,并通过富有挑战性的攀登美景获得了丰富多样的全景。

宾利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补充说:

“ Bentayga的名字反映了我们所知道的SUV将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汽车做得更好-结合最佳的汽车豪华性和出色的性能,将Bentley体验带入新的环境。”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当前功率超过600bhp的V8和V12发动机,以及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最高时速预计将超过200mph,传闻价格将超过13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