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三菱3000GT可能会在2020年代卷土重来

三菱3000GT是1990年至2000年间制造的日本性能双门跑车,它可能会在2020年代卷土重来。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马修·帕森斯(Matthew Parsons)通过设计门户网站Behance创建的三菱“ 4000GT”的渲染图,该图提出了可能对三菱跑车进行翻新的一种设计方向。

三菱3000GT(也称为GTO)最初由1990年代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当时它与当时的丰田Supra,马自达RX-7和日产300ZX轰动一时。 。

它的后继车型也可以由日产提供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

鉴于三菱,日产和雷诺目前运营的产业联盟,三菱可以进一步利用这三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概述的“领导者跟随者”平台共享战略,作为其新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在此基础上,下一个日产纳瓦拉和三菱Triton utes将是皮下的双胞胎。如果三菱能够为重新诞生的跑车奠定坚实的商业基础(如丰田凭借BMW Z4进行的Supra改款),那么即将面世的日产400Z似乎将是理想的捐助者。

新型Nissan 400Z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将由英菲尼迪公司采购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约为300kW / 475Nm,并将为新一代三菱3000GT提供强劲动力。

马修·帕森斯(Matthew Parsons)的渲染呈现出矮胖矮胖的设计,从1990年代中期的3000GT汲取了灵感,前端的造型和车顶线条就证明了这一点。还有一些未来派的设计提示,例如后扰流板上的垂直鳍片以及集成的LED刹车灯。

随着日产,雷诺和三菱继续推进更多共享车型以节省开发成本,包括从双驾驶室油箱到紧凑型舱口盖和SUV的一切,最迫切的问题是:该计划是否会扩展到跑车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