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Donnelly关闭了Vauxhall的汽车经销店

佩里斯汽车集团(Perrys Motor Group)和唐纳利集团(Donnelly Group)在过去一周关闭了沃克斯豪尔(Vauxhall)汽车经销权,因为这家标有格里芬(Griffin)的品牌仍在继续其网络整合战略。

佩里斯在普雷斯顿附近的利兰经销处为其员工提供了在兰开夏郡其他地点的工作,因为在停工后的十天重新开放后关闭了工厂,而北爱尔兰的唐纳利集团则在其24名员工中占17名奥马设施多余。

与此同时,阿诺德·克拉克汽车公司(Arnold Clark Automobiles)在可能关闭格陵诺克格拉斯哥港(Port Glasgow Road)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经销商之前,已与17名员工就裁员问题展开磋商。

在发给《兰开夏郡邮报》的一份声明中,佩里斯确认关闭网站“是去年,当特许经营服务移至我们位于普雷斯顿的全新工厂(覆盖莱兰地区)时,沃克斯豪尔网络重组的一部分”。

家族拥有的唐纳利集团(Donnelly Group)告诉《阿尔斯特先驱报》(Ulster Herald),在做出“认真考虑并经过战略审查”之后,做出艰难的决定来停止在Dromore Road的营业所。

该集团于2016年从Gormley Motors收购了Omagh Vauxhall陈列室。

Donnelly Group的发言人表示,已决定关闭该站点,因为自3月24日开始的锁定期之后,其其他站点于6月8日重新开放。

Donnelly的Vauxhall销售和售后业务现在将合并到集团的Dungannon Vauxhall业务中。

阿诺德·克拉克(Arnold Clark)首席执行官埃迪·霍桑(Eddie Hawthorne)表示,由于危机的影响,该公司已在可能关闭其格林诺克·沃克斯豪尔(Greenock Vauxhall)工厂之前就职位问题展开了磋商。

霍桑在对格林诺克电讯报的讲话中说,有提议不重新开放格林诺克的沃克斯豪尔经销店,但他补充说,该集团目前“正在与我们那里的员工进行磋商,以期评估其生存能力。重新开放”。

他补充说:“在此期间,我们的目标是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可能为员工提供支持。”

早在2018年3月,AM就PSA集团计划在12个月内淘汰Vauxhall在英国324个零售点中的100个以上进行了独家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