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5系的更新为英国带来了523bhp M550i旗舰

宝马透露了其一流的5系的升级产品,以抵御新的奥迪A6和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包括新技术,新引擎以及在英国生产的523bhp M Performance变型,起来

宝马行政部门的主要更新套件中还增加了新的389bhp 545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英国客户将能够首次订购523bhp M550i。自去年以来,该变体已在欧洲大陆发售。

第七代5系列于2016年推出,延续了其前代产品的成功,迄今在全球范围内已实现超过60万笔销售。改款车型预定于7月在其轿车和Touring庄园的装扮中到达英国经销商。

为延续其电气化战略,宝马已将其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安装到所有具有四缸或六缸发动机的5系汽油和柴油车型上。去年首次在520d上推出,增加了48V起动发电机和第二个电池。

它们共同为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提供了11bhp的暂时提升,并提供了许多新的节油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滑行功能,该功能可在节气门尾随时间段关闭发动机,改善制动能量回收率,并能够以低于9mph的速度自动关闭发动机。

汽油车型包括四缸181bhp 520i和248bhp 530i,以及六缸329bhp 540i。530i和540i可提供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四轮驱动。它们上方是四轮驱动M550i xDrive。它仅提供四门轿车形式,其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提供523bhp和553lb ft的扭矩,使0-62mph的时间为4.0秒。

再次提供三种柴油:四缸188bhp 520d和两个六缸模型,281bhp 530d和335bhp 540d xDrive。520d和530d配有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四轮驱动,而540d仅可提供四轮驱动。六缸柴油发动机的变化(包括采用两级涡轮增压和新的共轨压电喷油器,其工作压力高达2700bar)为530d带来了20bhp和22lb ft的增益,为540d带来了20bhp和15lb ft的增益。

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530e具有标准的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四轮驱动,现已更新为宝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最新发展。但是,它继续提供与以前相同的248bhp和310lb ft的标称组合系统输出,并通过所谓的XtraBoost功能在10秒内提供288bhp和310lb ft的相同输出。充满电后,它具有WLTP认证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2英里。

该家族的新成员是四轮驱动545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使用与较大的745e相同的248bhp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107bhp电动机。它们一起提供了389bhp和442lb ft的系统输出,使545e的0-62mph时速为4.7sec,最高时速为155mp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WLTP组合燃油经济性介于117.7mpg和134.5mpg之间,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54g / km。宝马表示,在锂离子电池安装在行李箱地板内的情况下,545e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5英里,时速可达87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