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阿斯帕克想在猫头鹰超级跑车上创造一项戒指记录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新的圈记录,”AsPark的老板MasanoriYoshida告诉TopGear.com。这一圈记录是在德国的赛马场。是的,伙计们,猫头鹰电动车超车想成为纽伯格林周边最快的车。

因为它是一辆公路车,它需要和像SVJ阿文塔多、尼奥爱普9、911 GT2 RS、SR8…这样的疯子竞争。名单还在继续。这是一个很长,很有侵略性的清单,充满了被证明和非常有能力的东西。

那么,超过这些既定的基准还需要时间,对吧?没那么多,它就会出现。吉田告诉TG,他们已经在开发‘环圈’的汽车,就像我们所说的。他说:“我们希望在2020年3月之前创造这一纪录。”嗯,这是直接的。

它也……四个月后。同时,我们已经有时间消化最终生产汽车的规格,在今年的迪拜汽车展上透露。

这是一种很有冲击力的规格。猫头鹰产生惊人的2,012 bhp和1,475磅的扭矩来自它的四电机装置--比来自Lotus,Pininfarina和Rimac的竞争对手更多--并且通过活跃的空气和大量的性能测试,吉田相信它会在一个赛道周围闪电战。

吉田说:“我们相信这辆车的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它有惊人的表现。”

你觉得它能行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