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我们回顾Mini库柏SD杆人All4汽车从价格到经济和所有它的功能

MiniCooperSDClubmanAll4是有史以来最长的迷你吧。即使是2001年的第一个宝马-ERA车,也是一个JimmyKrankie到了这个强尼的拉斯维加斯。

猪油的一部分来自它的"仓门"靴子的大的双铰链,但也是由于它比KanyeeWest喜欢KanyeeWest的东西的清单长一些。

比KanyeeWest更喜欢KanyeeWest喜欢KanyeeWest的东西

大众高尔夫更短。此外,在添加高达9st的情况下,粘贴All4位。因此,尽管拥有187BHP柴油发动机,但随着微型CooperSD舱口的扭矩和相同的0-62mph的时间,Clubman感到……好吧,就像强尼在拉斯维加斯追逐小猴子。

不过,对于一个大男人来说,这是令人惊讶的敏捷,所以就这样。

但也有代价。这所有4安装只与最强大的库珀S和库珀SD模型,这意味着它是最便宜的四轮驱动Clubman的GB24K。

这是在选项框之前,你将不可避免地勾选,就像金属油漆,这可以很容易地把价格推到3万GB。谢天谢地,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这个360升的靴子会吞下一个旧的迷你吧

座椅设置得很低,所以有很多的净空,后车是成年人友好的,360升的靴子会吞噬一个旧的迷你吧。

骑行质量也在坚固的右边。在前面,它是典型的新迷你,与铬和略显时尚的设计。

总的来说,这是个更有趣的方法,可以在你的高尔夫或福特的焦点周围对Litel“UNS”进行审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