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9年福特福克斯Mk4首次亮相

2019年福特福克斯Mk4正式亮相,该车型将于今年在欧洲和中国上市,并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在欧洲大陆,第四代c级掀背车将与众多竞争者展开竞争,包括大众(Volkswagen)的高尔夫Mk7.5、雷诺(Renault)的Megane和现代(Hyundai)的i30。

重点将在三种车型,这是一个五门舱口,五门房地产和四门轿车,后者只在选定的市场。总的来说,有六种不同的或修剪水平可供汽车,阵容组成的积极,Ambiente, ST-Line,钛合金,趋势和Vignale,最后是该品牌的豪华修剪水平。

点介绍,高档Vignale运动ST-Line(降低了骑10毫米),adventure-oriented活跃(这增加了悬挂高度30毫米)和高档钛将用于欧洲市场,而ST-Line和钛将发现在汽车的中国市场首次亮相。

支撑品牌的C2平台(这是一个进化的C1底盘上使用先前的迭代的汽车和20%硬抗扭刚度),新福克斯看起来比third-gen C346第一眼,但实际上并不比旧汽车dimensions-wise。

新的五门改型稍微长一点,稍微宽一点,略低于即将推出的车型,长4,378毫米(+20毫米),宽1,825毫米(+2毫米),高1,455毫米(-29毫米)。然而,轴距增加了53毫米,现在是2701毫米长。与此同时,这处房产长4668毫米,与五扇门的宽度相同,但高了1481毫米。与Mk3相比,Mk4还减少了88公斤的重量。

在设计方面,它是新旧世界的融合。前面,其更长的引擎盖和更具侵略性风格的保险杠和更大胆的挡车,是一个前卫的重新诠释Mk3,并帮助汽车保持明确的焦点,和新的水平偏光大灯给汽车一个更敏锐的外观。

从侧面看,事情变得更加普遍。虽然肯定比它的前辈更飘逸和华丽,选择的流动也掩盖了汽车的直接身份,特别是从后面。从腰带线,侧投影到尾灯和后轮廓,许多描绘的线有一个熟悉的环。

它不只是来自一个特定的大道,更敏锐的人会注意到,虽然大的“聚焦”标志字体装饰在汽车后挡板上,消除了对事情的猜测。如此丰富的线索,甚至在Vignale上还出现了一个高级德国品牌的排气定色器。

造型套件有助于区分变种在很大程度上,ST-Line得到一个更积极的风格后扩压器,更大的功能车顶扰流板和更开放的前孔,等等。对于Vignale,有大量的缎面铝元素以及一个标志性的Vignale网格格栅,走主动路线提高了汽车的地面间隙,并增加了适当的越野风格的位,如黑色保护轮拱和摇滚包层和前/后防滑板。

里面,小木屋已经完全改头换面的新汽车,和表示已变得更加精致、高档通过采用优质的装饰材料,福特表示,正在研究把焦点向上移动的阶梯强调工艺,和它看起来非常。

优柔寡断的材料使其上,变异得到区分修剪组合——Vignale,有精密wood-effect完成以及高档皮革,而运动碳fibre-effect修剪和红色缝合ST-Line装备,可以找到和崎岖的,变形材料和表面的活跃。

对于大多数买家来说,Mk4的座舱无疑是朝着正确方向的一大步。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布局与Mk3大不相同,Mk3最大的特点是体积庞大——第三代的改版改善了人体工程学和逻辑方面的效果,但在体积上的改进却微乎其微。

古典主义者可能会认为这种更简洁、更传统的布局看起来太普通了,但这种简化的形式有很多功能,消除了很多杂乱,让东西看起来更容易。它还解决了Mk3最大的问题,即缺乏内部空间。

就这一点而言,这次改造意义重大,尤其是在后面。后排乘客得到了额外的空间——肩膀空间增加了近61毫米,膝盖间隙和腿部空间分别增加了51毫米和71毫米。

内部的新奇之处包括一个电动停车刹车和采用旋转拨盘变速,这释放了空间,并提供更方便的访问垃圾箱和杯架。此外还有一个8英寸触摸屏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以及一个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板。

其他可用的套件包括一个675瓦、10扬声器的B&O播放音频系统和FordPass Connect嵌入式调制解调器系统,该系统可以将焦点转换为一个最多可连接10台设备的移动WiFi热点。后者还提供了通过福德帕斯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车辆定位器和远程启动等功能。

两个EcoBlue EcoBoos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关注欧洲大陆-汽油单位是一个1.0升的EcoBoost再造工程,是85 PS, 100 p和125 p输出音乐,以及通用汽车的新1.5升三缸EcoBoost单位(不是1.5上看到当前的焦点,这是一个四缸单元),将有150 PS和182 PS版,包括气缸失活等技术。

这两款EcoBlue柴油车分别为1.5升和2.0升,全新的1.5升燃油燃烧器采用95 PS和120 PS输出调(均为300 Nm), 2.0升采用单独的150 PS和370 Nm改型。在合作变速箱方面,有两种,一种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另一种是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该装置是用于前轮驱动的8F系列,于2011年发布,基于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九速装置,在此应用中省略了齿轮。有两种扭矩相关形式,8F24应该与汽油单位和高额定8F35搭配EcoBlue柴油车。

一系列的驾驶员辅助工具包,分组在新的福特Co-Pilot360套件下,提供了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ACC)与停止和go(又称低速跟车),速度标志识别和车道调整,以及Active Park Assist 2。它控制自动齿轮选择,加速和刹车,使全自动停车完成在一个按钮。

此外,福特还推出了规避转向辅助系统(evsteering Assist),这是一种分段优先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绕过停下的车辆或速度较慢的车辆,以避免碰撞。福克斯还将配备一个平视显示器,这是福特在欧洲推出的第一款具备这一功能的车型。

焦点总是驱动良好,第四代的目标是继续这种特别的力量。Mk4有两种后悬架可供选择,第一种是双叉骨布局,优化舒适性和车辆对驾驶员输入的响应。

配备这种布局的模型还可以指定一个连续控制阻尼(CCD)系统,该系统每两毫秒监测悬架、车身、转向和制动输入,并调整阻尼响应,以获得卓越的行驶质量。

CCD系统还支持新的驱动模式(Normal、Sport和Eco)。这是第一次在一个焦点上看到,它使油门踏板的特点,八速变速箱和电子助力转向(EPAS)根据设置进行定制。当配备CCD时,还提供了两种额外的驱动模式(舒适性和生态舒适性)。

另一种配置是扭梁布局,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补充较轻的1.0升EcoBoost和1.5升EcoBlue动力系统。福克斯还推出了一款定制的内部开发的福特稳定控制系统,专门用来支持福特级的驾驶动力学。它还配备了扭矩矢量控制。

福克斯Mk4已经宣布了13种外部颜色的调色板,可供选择的颜色包括橙色辉光,荒岛蓝,种族红和vignale独有的四层阴影称为深桑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