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2019新款帕萨特尾灯效果怎么样及2019新款帕萨特车身

2019新款帕萨特的尾灯和现款风格比较像,只不过要更扁一些,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也没有采用凸出平面的设计风格,车灯内部采用了新的布局,视觉效果更好,风格也跟辉昂很相似。

尾灯修长饱满,灯腔内部的点阵式布局较为的新颖,而转向灯的流水式效果提升了整车的设计感,点亮之后的效果也很棒,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全新一代帕萨特车身尺寸明显的加长了,相比对手们在数据上均不落下风,它的车身长度为4933mm,宽度为1836mm,高度为1465mm,轴距为2871mm,车侧重点在于车尾C柱,一直延伸到了车尾,不再是标准的三厢造型了,接近于轿跑的风格。

新车的长度增加了61mm,轴距更是提升了68mm,而是通过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高度,不但让其拥有出色的车身姿态,也是可以减低风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