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集团开发并推出用于混凝土维修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现代集团的建筑公司现代工程(Hyundai Engineering)宣布,它已经开发并推出了一款用于混凝土维修的ai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对混凝土地面进行找平处理。这种展平方法已经获得专利。

韩国现代工程公司和Roboblock系统公司联合开发的“AI武士机器人”配备了4个武士装置,可以在旋转两个电机的同时均匀平整混凝土地面。它比使用现有汽油发动机的设备更轻,并且具有电动机,并且它具有更低的噪音并且对环境更友好。

使用专利AI左手机器人的地板平整方法使用3D扫描仪来精确测量混凝土地板。平滑度超过标准值的零件的地图信息被传送到机器人,并且可以自动执行工作,而不需要工程师的操作。当机器人快速执行工作时,可以大大提高施工质量和生产率,并且可以缩短施工成本和施工周期。

未来,通过采用该技术,有望防止智能工厂、大型配送仓库、厂房等因地板涂装工作不足而导致的作业事故和处理精度下降。结束了。在公寓楼工地,据说可以有效降低楼层间的噪音。

甚至在AI left副官机器人宣布之前,现代公司在3月份宣布,它将通过使用机器人3D打印来开发“非典型建筑技术”。这是加速机器人在建筑领域应用的一种形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