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AirPod广告获大奖 掌控世界

这个AirPod广告简直太棒了。苹果是最懂广告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产品以“次要”的方式展示,我们往往只意识到广告来自苹果,因为最终我们在那里有了神话般的破碎的苹果标志。

嗯,AirPods(带无线充电)的这个苹果广告是2019年6月推出的,刚刚获得了这个行业实体的一些营销和广告奖项。信不信由你,(如果你看过《Mad Men》,我推荐),广告行业比看起来更有侵略性。

像往常一样,我们的广告很少向我们介绍这种产品。其实我们一直把AirPods放在主要演员的耳朵里,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音乐带来的舞蹈的原创性。

我们不能说有潜意识的信息。我们能想到很多,但是这个广告是如此有趣和新颖,以至于你花了将近两分钟来看它。很少有品牌可以夸耀它。

你可以(真的)看到更多的苹果广告

然而,这个新的AirPods苹果广告不是我最喜欢的。苹果的广告公司赢得了大奖,因为他们知道如何跳出框框思考。不总是关于产品,而是关于人。这是最大的区别。

乔布斯对广告的想法还是值得一看的。

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是对苹果产品持不同观点的人之一。你可以在最后一个视频里看到他的想法。

这个视频发表在你在上面视频中看到的“不同思维”广告中。史蒂夫乔布斯甚至将苹果的广告与耐克和迪士尼的广告进行了比较。他们卖的不是产品,是意识形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