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DC合作伙伴和Stagwell合并 创建变革性的全球营销网络

MDC Partners Inc.(“ MDC”)(NASDAQ:MDCA)和Stagwell Media LP(“ Stagwell”)宣布,他们已达成最终交易协议(以下简称“交易协议”),将各自的业务结合起来,将MDC屡获殊荣的人才与Stagwell的先进技术平台结合起来,创建当今市场需求的转型营销公司(以下简称“交易”)。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极大地扩展其同类最佳功能的范围,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地域覆盖范围,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并有意义地加速合并后的公司的发展。

MDC Partn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兼Stagwell集团执行合伙人Mark Penn表示:“对于MDC和Stagwell来说,这是新的一天。” “他们共同释放出恰到好处的人才和技术,以创建具有规模的Creative Performance的变革性营销服务公司。MDC以其屡获殊荣的创新火力带给全球领先和最有雄心的公司而闻名,Stagwell拥有深厚的基础合并后的公司不受传统结构或资产的束缚,将拥有营销人员应得的综合,现代化的产品,并有资源对我们的全球能力,人才和客户的未来进行有意义的投资。”

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现代营销人员成功所需的集成解决方案的平衡,包括首屈一指的创造力和沟通能力,可扩展的媒体和数据功能,卓越的消费者洞察力,技术开发和创新以及数字化转型。在不对流通在外优先股进行任何转换的情况下,交易前MDC A类和B类股票(“ MDC股票”)的持有人将获得合并后公司26%的普通股,Stagwell将获得等于合并公司74%的普通股(不包括Stagwell在合并公司中的所有权来自其交易前MDC股份的所有权),每个都是备考形式。Stagwell及其关联公司有望在交易完成后立即持有合并后公司约79%的普通股(假设不转换MDC的已发行优先股)。

合并后的公司在23个国家/地区拥有8600多名员工,凭借深厚的数字服务专业知识和高增长的数字化产品,将占合并后业务的32%超过三倍,将非常适合领导市场营销商进入未来。合并后的公司网络跨学科合作,为蓝筹客户的业务和营销挑战提供了正确的技术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在构建和开发自己的专有数字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解决营销生态系统中的空白,其中一起可能产生$ 90 - $ 150万随着时间的推移年度顶线收益。

“经过全面评估交易,并收到特别委员会的建议,特别委员会与其独立的法律和财务顾问密切合作,广泛开会以评估,评估和谈判交易,我们很高兴达成最终协议MDC合作伙伴董事会主席兼MDC合作伙伴董事会特别委员会主席Irwin D. Simon说道。“ MDC拥有丰富的企业家历史和文化,同时不断创新以解决核心客户和行业需求。将这两家公司合并将在这一遗产的基础上建立更强大的行业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