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谷歌像素һѪ5Ѫ拆卸显示了用于无线充电和连接屏幕的剪辑的剪影

谷歌像素5视频拆解显示了铝机身和智能手机如何支持无线充电。PBKreviews拆解手机的视频显示,铝制外壳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切口,可以使用磁荷冷却器。除此之外,拆解还揭示了一些细节,例如NFC芯片的位置,显示屏扬声器下方的位置以及如何将显示屏固定到集成设计上。

PBKreviews在YouTube上传的视频中解释了谷歌像素5的Just Black变种。

使用五个夹子将显示屏固定在一体化机身上。正如59 to 5 Google解释的那样,即使胶水失效,也需要在显示器掉落之前在不同的点施加向内的压力,以使其更加安全。

谷歌Pixel5的一些早期买家报告说,手机的显示屏和边框之间有一个小间隙。缝隙虽小但可见,可能会进入灰尘颗粒,阻碍IP68手机的防水防尘性能。谷歌的智能手机最近才开始销售,但据报道,这款手机只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一些谷歌Pixel5用户也报告了他们将手机放在Pixel支架上时出现的问题。据悉,当手机在Pixel Stand上充电时,即使开启了“黑暗中关闭屏幕”的功能,晚上屏幕仍然会以全亮度唤醒。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这个问题是永久性的,每小时都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