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潘多拉在Q Qmunity站大会上开启骄傲月

六月标志着LGBTQIA社区骄傲月的开始。今年,潘多拉期待着一个自豪的未来,并推出了Q Qmunity站。

电台将从今天开始上线,潘多拉用户可以使用新的Q Qmunity电台收听和庆祝Pride。潘多拉并不孤单,因为Xfinity赞助了这家电台。

Qmunity将推出许多流行的骄傲国歌。

正如预期的那样,潘多拉Qmunity站将有许多标志性的骄傲国歌。包括麦当娜、惠特尼休斯顿和ABBA。它还将拥有“未来或骄傲”模式,这将允许听众调整他们的电台,播放更多新兴艺术家的音乐。

这些新兴艺术家包括萨姆史密斯、特洛耶希文和金彼特拉斯,仅举几例。

这个新的“未来的骄傲”模型也将从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家(如Aces,Vincint,Shaed,Wrabel等)中精心挑选。).

这是潘多拉的流派电台之一,有“模式”功能。

据Pandora称,这将是第一个具有模式功能的流派电台。这使得听众可以通过主题的可选“模式”更好地控制电台播放的歌曲类型。但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潘多拉正在研究在2月份的“黑历史月”中使用这种模式功能的流派电台——即使已经过去了。

你将可以在潘多拉和许多其他平台如Xfinity X1和Xfinity Flex上查看Q Qmunity Station和“未来的骄傲”模式。

不是全部。Pandora还与Snapchat合作,以便用户可以使用全新的技术创建自己独特的歌曲和AR体验。这将于6月28日开始,Snapchatters用户将能够轻敲以重新混合镜头中的音乐和效果。这样用户就可以用自己定制的国歌来庆祝“骄傲”。

潘多拉计划在6月的“骄傲月”期间做更多的事情,因此希望该公司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更多公告。

潘多拉的q社区站是LGBTQIA社区庆祝“骄傲月”的一种非常酷的方式。当然,这在潘多拉是免费的。你可以使用这些新功能,而无需订阅他们的付费账户。很高兴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