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款斯巴鲁Ascent迄今为止最简单的换油

对于全电动汽车的世界,有很多原因让我兴奋。对于那些试图找到足够的时间新鲜补充我的少量电动车的所有机油的人来说,免维护的未来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此时此刻,我往往需要依靠任务追踪应用中烦人的提醒,来保证自己经常洗漱,填充各种游乐设施。

我已经和我们的长期2019款斯巴鲁Ascent一起生活了几个月,现在我已经往返纽约北部大约1万英里了。事实证明,这种上升是一种强大的猎犬和探险家,在返回过程中平均返回不到23英里/加仑。

整个夏天,Ascent第一个服务日期的到来带来了一个难题:拿去给经销商还是自己做?103010建议6000英里第一次换油,我一般比较喜欢自己做这个服务。有鉴于此,我想在坡道上试试,看看这里的变化是否需要像2012款STI旅行车那样去掉很多塑料夹子。所以,我没有安排预约,而是点了必要的用品,准备让自己有点油腻。

第一,石油。给斯巴鲁Ascent推荐0w20让我很惊讶。那是非常薄的东西。其实你会在Ascent车主论坛发现很多争论,忽略斯巴鲁的建议,尝试其他方法。我对这种争论的政策很简单:除非有大量相反的证据,否则请遵循制造商的建议。所以,我拿起一瓶Motul 0w20,这是我另一辆斯巴鲁的首选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