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三星官网发现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

Pricebaba的一份报告在官网上显示“S20 FE”和“S20 FE 5G”。

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其广受欢迎的Galaxy S20旗舰产品开发一种更具性价比的方法。类似去年用S10和S10 Lite,公司制定了S20 FE和S20 FE 5G。

Pricebaba报道称,S20 FE及其5G版本已经在三星保加利亚公司的网站上上市(上图中突出显示)。这几乎证实了关于设备本身泄露的传闻的真实性。

作为更新,三星Galaxy S20 FE,FE代表“粉丝版”,价格为750美元。它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骁龙865和Exynos 990,后者是4G版本。这个可以通过Geekbench测试列表找到。

除了处理器和性能,相机设置将由索尼的1200万像素IMX 555传感器主导。其次是1200万像素超宽镜头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长焦拍摄,其光学变焦可达3倍。自拍器将被夹在显示屏上,并安装在3200万像素的穿孔中。

说到显示器,6.5英寸的AMOLED面板将向用户呈现其媒体内容。IceUniverse报告的刷新率将是120Hz。刷新率由4500毫安的电池维持。三星对Android的看法将迎来用户OneUI 2.5。

它的发布还不得而知,但判断它已经出现在他们的官网上,可能指日可待。在菲律宾的供应情况尚待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