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icrosoft Mixer即将关闭 合作伙伴可以转向脸书游戏

微软四年前收购了新兴公司Beam,并将其更名为Mixer。它的愿景是通过招募像泰勒“忍者”布莱文斯这样的内容创作者以及与亚马逊Twitch这样的公司合作来扩大规模。随着视频游戏实时流媒体平台宣布关闭并将内容创作者转移到脸书游戏公司,这一愿景现在已经偏离。这震惊了Mixer社区中的内容创作者,他们要么不得不转移到Twitch,要么在脸书上探索游戏组。

为了使参与开放盈利计划的现有合作伙伴能够轻松过渡,他们将有资格参与脸书游戏升级计划。有了这些,他们可以通过现金流赚钱,并继续增长。该平台还将在6月为Mixer合作伙伴提供双重支付,因为该服务将持续到下个月的7月22日,之后将被重定向到脸书的平台。

微软还希望Mixer观众将剩余的余烬和火花用于帮助支持流媒体和内容创作者。另一方面,拥有大量余烬余额、频道订阅或Mixer Pro订阅者的观众将获得Xbox礼品卡积分。这是对创作者要经历的巨大挫败感的无聊安慰。

大多数Mixer伙伴都被这个发现震惊了,有些人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计划转向亚马逊的Twitch平台,这已经不是什么好消息了。对脸书来说,这是一个天赐的发展机会,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他们只会崛起。也就是说,由于隐私问题和数据所有权,Mixers并不热衷于迁移到脸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