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减轻了Windows10更新的压力

微软周四宣布了对Windows 10更新流程的重大改变。

Windows公司副总裁迈克福廷(Mike Fortin)周四在博客中写道: ``从2019年5月10日Windows的更新开始,用户将有更多权利开始功能性OS更新。“我们将提供有关可用更新的通知,并根据数据推荐更新,但更新将在很大程度上由用户决定。”

Fortin解释说,到目前为止,当它的数据显示你的设备可能“有极好的更新体验”时,微软自动启动了Windows 10功能更新。

继续,你将决定何时安装它们。现在,当您“检查更新”时,您将能够立即更新您的设备,或者等待35天。

微软表示,将根据用户反馈做出这一改变。

“定期更新对于确保现代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至关重要。…我们已经收到明确的反馈,Windows更新过程本身可能会造成损害,特别是Windows用户希望对更新发生的时间有更多的控制权,”Fortin写道。

然而,微软为旧设备破例。福廷写道,该公司将继续自动更新“即将或即将被终止”的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