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成为与VMware联合的第三大云提供商

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后,VMware爱好者将可以在今年年底前直接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升级到谷歌云。

对VMware软件的支持将基于CloudSimple开发的集成,cloud simple是负责使vSphere在Microsoft Azure上运行的巫术和魔法的同一家公司。

“这为客户提供了在混合部署中运行VMware工作负载的广泛选择,从使用Anthos的现代容器化应用程序到使用GCP的基于虚拟机的VMware应用程序,”Thomas Kurian NetApp的Georg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谷歌是最新一家与VMware签署黑暗协议的主要云提供商:微软在5月份宣布了自己的交易。自2017年以来,AWS在更广泛的合作中支持VMware tools。

在云到来之前,VMware主导了虚拟化领域。在某种程度上,它代表了旧的服务模式——十年前发布的第一个vSphere版本,“云原生”新贵更有可能将工作负载放在轻量级容器中,而不是全脂肪虚拟机中。为了不忘,Google开创了基于Linux的应用容器的大规模使用,后来的Kubernetes,都是开源的。

与VMware云提供商的交易似乎提供了两个世界的最佳选择:可信的旧软件运行在一个新的、灵活的按需付费基础架构上。

VMware客户运营首席运营官Sanjay Poonen表示:“借助Google云平台上的VMware,客户将能够充分利用对VMware工具和培训的熟悉和投资保护,因为他们执行云战略。

这项交易也有利于谷歌,因为它试图赶上云市场的领导者亚马逊和微软——他们现在共同负责所有公共云收入的一半。

GCP支持扩展到VMware的整个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SDDC)体系,包括vSphere、vCenter、vSAN和NSX。根据交易条款,巧克力工厂将为这些工具提供一线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