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款多功能USB hub可以享受6折优惠

虽然世界各地仍有数百万人在家工作,但许多人被困在令人不满意的工作站或笔记本电脑中。如果糟糕的连接选项扼杀了你的生产力,那么这个打折的USB-C集线器绝对值得一试。

Aukey的许多外设配件的销量都令人印象深刻,比如这个7合1集线器,它有两个全尺寸USB-A端口,一个HDMI端口,SD和microSD存储卡的读卡器和两个USB-C端口。有了这个方便的集线器,它的无缝设计与MacBook齐平,你的笔记本电脑可以灵活地连接USB配件,如无线鼠标或存储设备。

通过雷电3或HDMI端口连接分辨率高达5K的外接显示器也有明显的好处,可以给你更多的工作空间。u . s-C口还支持100W直充,让你所有的设备和配件都可以充电。这个hub通常要40美元,但是使用INSIDER05的优惠券代码可以节省15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但是,该集线器仅在受支持的MacBook型号上可用,因为它在特定配置中占用了两个USB-c。如果你不是在MacBook上,或者只是想要更灵活的定位,该公司还将提供8端口版本,该版本具有更传统的有线设计和几乎相同的端口选项。

还有SD和microSD读卡器,支持100W充电的HDMI口和USB-C口,还有三个USB-A口,甚至千兆以太网连接。如果有线连接可以提高网速,选项。这款笔记本电脑基本兼容所有现代笔记本电脑,甚至部分手机或平板电脑,所以也是超级全能。

8端口集线器的零售价为38美元,亚马逊提供5%的折扣券。但是使用代码3JA5BRED可以节省20%以上。对于想要扩展连接选项的用户来说,这两个选项都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