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前惠灵顿凤凰队教练执行救援任务

前惠灵顿凤凰队主教练乌福克·塔莱将重返澳超联赛,执教陷入困境的悉尼FC。

悉尼足球俱乐部在赛季开局不佳后解雇了他在俱乐部的前队友史蒂夫·科里卡(Steve Corica),一天后任命塔莱为新任主教练。

塔莱肩负着重振五届澳大利亚冠的重任,他们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都输掉了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塔莱曾在悉尼FC担任科里卡的助理教练,之后于2019年接手惠灵顿凤凰队,并在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带领这支新西兰俱乐部首次进入澳超前三名。

尽管面临Covid-19大流行的挑战,他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仍让他的球队踢出有吸引力的攻势足球,从而提高了自己的声誉。

这位47岁的球员在4月份合同结束后离开了新西兰首都,此后一直担任澳大利亚队教练格雷厄姆·阿诺德的助理。

俱乐部主席斯科特·巴洛表示:“乌福克是一位才华横溢、充满活力的教练,他将把他积极、进攻的足球风格带到悉尼足球俱乐部。”

“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精明的战术家,拥有出色的球员管理能力,并且有能力让我们年轻的球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作为一名前悉尼FC球员和教练,乌福克很清楚我们对俱乐部的高期望和目标,我们相信他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合适人选。”

塔莱是一名前中场球员,拥有土耳其血统,在加拉塔萨雷队度过了很长一段职业生涯,其中包括在马可尼种马队担任科里卡的队友,以及在悉尼足球俱乐部成立的前三个赛季。

“我很高兴第三次回到悉尼足球俱乐部,我迫不及待地想明天开始与球员们一起工作,”他说。

“我作为球员和助理教练在这里赢得了冠,现在我想作为主教练做到这一点。

“这是澳大利亚最成功的俱乐部,它符合我自己每个赛季挑战联赛冠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