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对价值5000万英镑的后卫感兴趣

据报道,尤文图斯队的中卫格雷森·布雷默正在受到包括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内的五支英超球队的追逐,但任何转会预计至少花费5000万英镑。

过去几周的大量报道表明,托特纳姆热刺仍在积极寻求今年夏天引进一名中后卫。

即使拥有克里斯蒂安·罗梅罗、拉杜·德拉古辛和米基·范德文,安吉·波斯特科格鲁仍渴望签下另一名后卫。

据《每日邮报》报道,去年夏天热刺就曾积极追逐布雷默。不过,这名后卫表示,他渴望留在尤文图斯并与老妇人一起赢得冠。

托特纳姆热刺面临后卫竞争

据HITC报道,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其他四支英超球队再次对布雷默表现出了兴趣。

据报道,这名后卫“热衷于在英国重新开始”,据信切尔西、利物浦、曼联、纽卡斯尔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已与他联系讨论潜在的转会事宜。

据报道,布雷默在尤文图斯的合同中有一项解约金条款,价值“超过5000万英镑”,因此在转会达成一致之前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托特纳姆热刺相信他们的主教练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热刺高层渴望将签约权移交给波斯特科格鲁,因为这位主帅给俱乐部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刺目前排名联赛第五,正在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奋斗。

即使在去年夏天失去了哈里·凯恩之后,新任主帅仍然让热刺变得富有竞争力,并采用了深受球迷喜爱的踢球风格。

然而,以这笔钱签下一名中后卫可能并不是热刺最明智的举动,因为热刺还有另外三名足够优秀的中后卫来为他们首发。

波斯特科格鲁应该把这笔钱投资在一个能够在边路或前场踢球的人身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