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OC推出了AGON Gaming品牌的两款新显示器

AOC推出了AGON Gaming品牌的两款新显示器,每款都具有独特的规格和功能。

AOC AGON Gaming U27G3X/BK 显示器规格:

AOC AGON Gaming U27G3X/BK 显示器拥有 27 英寸 IPS 面板,分辨率为 UHD (3840×2160)。它具有 160 Hz 刷新率,可提供更流畅的视觉效果,并且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 ms GtG 响应时间。该显示器支持 HDR10 并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确保呈现生动动态的视觉效果。具有 96% DCI-P3 色域覆盖范围,可呈现丰富准确的色彩。

此外,它还提供 NVIDIA G-SYNC 兼容性和自适应同步支持,可实现无撕裂游戏。U27G3X/BK 与新一代游戏机完全兼容,支持 120 Hz 的 4K UHD,并具有低输入延迟、AOC G-Menu 集成、无闪烁技术、低蓝光模式和阴影控制等功能。

AOC AGON Gaming U32G3X/BK 显示器规格:

另一方面,AOC AGON Gaming U32G3X/BK 显示器采用更大的 31.5 英寸 IPS 面板,具有相同的 UHD (3840×2160) 分辨率。它提供 144 Hz 刷新率和 1 ms GtG 快速响应时间。该显示器专为准确呈现色彩而设计,具有 95% DCI-P3 色域覆盖率。

它还支持 NVIDIA G-SYNC 兼容性和 Adaptive-Sync,以实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与同类产品一样,U32G3X/BK 与新一代游戏机完全兼容,提供 120 Hz 的 4K UHD。它包括低输入延迟、AOC G 菜单集成、无闪烁技术、低蓝光模式和阴影控制。

定价和供货情况

AOC AGON Gaming U27G3X/BK 显示器的售价为 499.99 英镑,将于 2023 年 11 月中旬开始发售。相比之下,AOC AGON Gaming U32G3X/BK 显示器的售价为 9.99 英镑,预计将于 2023 年 11 月中旬开始发售。 2023年12月中旬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