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安东尼奥皮尔斯主教练首秀突袭者队击败巨人队

乔什·雅各布斯冲球 98 码并两次达阵,新秀艾丹·奥康奈尔传球 209 码,安东尼奥·皮尔斯作为拉斯维加斯临时教练的首秀获胜,突袭者队周日以 30-6 击败纽约巨人队。

突袭者队的八次擒杀中,马克克斯·克罗斯比 (Maxx Crosby) 完成了其中的三次。拉斯维加斯将巨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75码,这是突袭者队自2020年11月15日以37-12击败丹佛野马队以来的最大分差。

巨人队四分卫丹尼尔·琼斯在第二节因右膝受伤而缺席一场比赛。汤米·德维托 (Tommy DeVito) 打完了剩下的比赛,传球 175 码并达阵。Saquon Barkley 16 次冲球冲出 90 码。

这是突袭者队自本周初主教练乔什·麦克丹尼尔斯、进攻协调员米克·隆巴迪和总经理戴夫·齐格勒被解雇,四分卫吉米·加洛波洛被坐在替补席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突袭者队的结果再好不过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24-0领先,在不失一分的情况下追平了第优势。

球队在麦克丹尼尔斯的严格控制下打得很紧,但本周在前巨人线卫皮尔斯的带领下,更衣室明显放松了。问题是这是否会在球场上体现出来。

确实如此,从一开始,拉斯维加斯就下场并由外接手雅各比·迈耶斯 (Jakobi Meyers) 的 17 码喷射扫射得分。

半场结束时,突袭者队(4胜5负)已经取得了赛季最高得分,而雅各布斯也已经冲出了赛季最高的86码。拉斯维加斯队此前的最高分是三周前对阵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 21 分,最后两场比赛都是在安全卫的情况下进行的。突袭者队的进攻结束了九场比赛的低迷,但没有得到至少 20 分。

上赛季在NFL冲球方面领先的雅各布斯几乎结束了连续13场比赛没有100码表现的记录。他的最后冲球距离为 101 码,但最后一次冲球却损失了 3 码。

奥康奈尔本周因加洛波罗和布莱恩·霍耶表现不佳而获得了首发机会,皮尔斯表示这将是他接下来的工作。通常称为 AOC 的 QB 完成了 25 次传球中的 16 次。

对于巨人队来说,这场比赛已经糟糕得不能再糟糕了。他们在得分和传球进攻方面的总得分排名联盟垫底。

纽约队的进攻在第一节仍然没有达阵,本场比赛直到第四节初以及在27-0落后之后才到达达阵区。

巨人队战绩为2胜7负,他们在以9胜7平1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时,已经是上赛季所有失利的场次了。

阿米克·罗伯逊和内特·霍布斯的拦截让突袭者队在半场最后得到 10 分,几乎消除了对结果的任何怀疑。开场30分钟,拉斯维加斯以240-108战胜纽约。

受伤

突袭者队的后卫塞耶·芒福德(Thayer Munford)(颈部)、LBsDivine Deablo(脚踝)和卢克·马斯特森(Luke Masterson)(脑震荡)没有参加比赛。...拉斯维加斯角卫马库斯·彼得斯因膝伤离场。...巨人队加时赛安德鲁·托马斯(腿筋)和埃文·尼尔(脚踝)在缺席一段时间后回归。托马斯自赛季揭幕战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尼尔也缺席了前两场比赛。然而尼尔在第四节因脚踝受伤离场。...纽约CB Adoree' Jackson 遭受脑震荡。

上一个

巨人队:三场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日继续对阵国联东部对手达拉斯牛仔队。

突袭者队:当喷气机队抵达参加周日晚上的比赛时,另一支纽约球队将造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