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英格兰队队长欧文法雷尔在红牌被推翻后获准参加橄榄球世界杯

英格兰队队长欧文·法雷尔在周二的纪律听证会上取消了对阵威尔士的红牌后,已获准参加橄榄球世界杯。

法雷尔周六因对泰纳·巴沙姆(Taine Basham)危险铲球而被罚下场,他可能面临六周的禁赛,这将使他无法参加下个月的世界杯。

然而,全澳大利亚纪律小组裁定,犯规审查官“从可能性的权衡来看,将发给球员的黄牌升级为红牌是错误的。

“据此,委员会没有维持红牌,球员可以立即再次参加比赛。”

危险铲球的中程处罚为六场比赛,鉴于法雷尔在 1 月份因同一罪行而被禁赛三场,加上 2020 年的五场比赛和 2016 年的两场比赛,预计他不会受到治疗在纪律处分过程中从宽处理。

但视频听证会认为,由于杰米·乔治参与接触区域,“动态的后期变化”“导致持球者的方向突然发生重大变化”。

法雷尔的出逃确保他能够参加英格兰对阵爱尔兰和斐济的世界杯热身赛。

史蒂夫·博思威克的球队将于 9 月 9 日在马赛发起小组赛对阵阿根廷队。

英格兰队在 D 组中还将对阵日本队、智利队和萨摩亚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