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罗技Wave Key人体工学键盘抵达市场在打字时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上个月,罗技在欧洲推出了 Wave Key 人体工学键盘。该键盘终于抵达印度市场。键盘采用波浪形键框,巧妙地弯曲布局,以减少手和手腕的压力。

键盘的白色版本使用了 46% 的消费后塑料,而灰色版本则使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61%。除了美观之外,Wave Keys 还优先考虑舒适性,腕托由三层支撑材料组成,包括深层记忆泡沫和 +4° 倾斜支架。触感柔软的表面增加了实用性,让您轻松保持工作空间清洁。

对于连接,可以选择通过蓝牙或随附的 Logi Bolt 接收器来配对键盘。键盘允许您同时连接最多三个设备,轻松切换功能只需一键即可在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之间无缝切换。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罗技建议将 Wave Keys 键盘与其 Lift 垂直鼠标配对。这款鼠标采用 57° 倾斜设计,可抬高手腕,减轻压力并减少前臂扭曲。

价格和供货情况

罗技 Wave Keys 键盘在印度的售价为 6,995 卢比。有灰白色和石墨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