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KlöcknerPentaplast推出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乔治亚州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宣布了其首个可持续发展债券,也是国内公用事业的首个可持续发展债券。债券收益将分配给公司的环境,可再生能源和社会活动。3.25%的票息代表了佐治亚州电力公司母公司Southern Company的任何关联公司发行的公开交易债券的30年期最低票息,而较低的价格直接使佐治亚州电力公司的客户受益。

佐治亚电力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主管丹·塔克说:“今天发行的可持续发展债券与我们对为佐治亚电力公司客户和州建立清洁和可持续能源未来的持续承诺保持一致。” “通过分配这笔债券的收益来为我们的社会,环境和可再生能源计划提供资金,该公司能够通过长期,低成本的融资方式为将持续长达30年的所有客户确保收益。”

该债券的净收益约为7.42亿美元,将用于资助可持续项目,例如我们在多元化和小型企业供应商方面的支出以及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上的投资,这笔债券与我们对社区的持续承诺以及佐治亚州电力公司太阳能的持续增长保持一致投资组合,该国最大的自愿性可再生投资组合之一。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佐治亚电力致力于建立清洁和可持续的能源未来的承诺包括通过投资于计划,客户产品和计划,帮助其客户和其他行业减少排放,提高能源效率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环境足迹。该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各种选择,以扩大其使用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的机会,从而减少其环境足迹,并继续关注资源节约,有效利用能源和其他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

佐治亚州电力公司已经拥有该国最大的自愿性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之一,并有望通过在2025年之前将其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72%以上,将继续保持其太阳能生产的领导地位-将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总容量提高到其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22%已经多样化的投资组合。

可持续发展债券与今年早些时候南方公司发布的国际标准和可持续融资框架保持一致。南方公司是首批设定大胆,行业领先的目标以减少其系统温室气体排放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并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排放为零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