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Facebook现在想让Hey Facebook成为现实

Facebook为其门户智能显示器家族和Oculus Quest平台推出了一个新的“ Hey Facebook”唤醒词。该公司只是正式宣布它将逐步推广到Quest头戴设备,但是其门户支持页面现在列出了“ Hey Facebook”,以替代“ Hey Portal”。通过Wayback Machine的浏览可以看到,它仅在2021年2月5日才列出“ Hey Portal”。

Oculus拥有者不知道它是作为一项可选功能启动的,而该功能隐藏在头戴式耳机设置的“实验功能”面板中,因此您可能会对此有所担心。Oculus说它也会保持这种状态,这很明智地提到,因为知道某些用户可能会担心它将成为强制性的。您还可以通过双击Oculus按钮来使用语音命令应用程序发出命令,而无需选择使用“嘿Facebook”唤醒词。

对于Portal设备来说,这似乎是自然而然的进步,但对于Oculus耳机而言却更加令人困惑,在其中说“ Hey Oculus”更有意义。将其戴在头戴式耳机上的目的是让您用自己的声音来做事,这样就不必打断VR动作了。道理是合理的,但它可能仍然激怒了一些反对Facebook在虚拟现实中不断增长的存在的用户。这只是下一步。

我们尚无法验证“ Hey Facebook”是否可与Portal设备配合使用。但是,此功能将从今天开始逐渐向Quest 2用户推出,然后再向所有Quest头戴设备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