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很多房东将房屋出售的时候 可能不清楚具体要哪些资料

卖房子光有房产证行。卖方向中介申请卖房,中介所做的登记手续就是报盘,这时需卖方提交房产证原件。卖家房源核验是二手房买卖过程中的必须环节。这个环节就需要卖方的房产证原件、房产证照片等必要证件。

1、了解行情:

在找客户进行交易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下当前的房产交易市场,比如房屋均价、房价趋势和具体交易情况等,这样可以让你更清楚交易时该怎么谈价,以及更有效地做好应变各种状况的准备。

2、客户看房:

若客户有意购买你手中的房源,那么你就需要带他们去看房,在这里提醒你们一点,带客户看房可不能只是干站着。适时为他们介绍房屋的情况,积极回答他们的疑问,这都会为交易增加一些成功的几率。

3、售楼谈价:

客户若是看中了房子,你就可以与他进行谈价,秉持着“退一步海阔调控”的原则,不要在价格上太过斤斤计较,否则只能是得不偿失。

4、收定金签合同:

双方就价格商谈妥当之后,你就可以向客户收取一定数额的定金,并与他签订合同,注意核对合同的具体内容,以免日后产生纠纷。

5、准备交易资料:

合同签订完毕,你就需要帮助客户准备房产过户、房屋贷款以及房屋评估的相关资料。

发布卖房信息的方法有哪些

1、一般而言,个人发布卖房信息有两种方式:一般可以寻找中介公司,但需要支付中介费。

2、如果想卖房子的话,可以先在网上浏览一下本小区的房子价格,也可以在网站上找个经纪人电话资询一下。这样房子卖多少钱,自己心里有个底,然后在去正规的中介公司支登记房子出售信息。建议自己不要在网上挂出自己的出售信息,那样会接到无数个大大小小的中介电话,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

3、建议在网站上浏览一下您所要发布房源的信息,一般网上的报价比较低,一般比实际成交价低个10-20万,然后从经纪人搜索栏里找到不同公司的经纪人,(最好是找3颗星以上的经纪人,专业嘛)先咨询,再登记,将您所要发布的房子登记给经纪人,这样省时又省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