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Bowser赞扬HUD以3880万美元投资可负担房屋

穆里尔库巴宣布,住房和城市发展的能源部(HUD)批准了第108条贷款担保提交的住宅小区发展部(DHCD)的应用的$ 38,800,000建立一个循环贷款基金,将数百套经济适用房的保存提供第三方贷款。

第108节的贷款资金将用于购置和修复现有住房,这些住房将为收入水平不超过家庭中位收入(MFI)80%的家庭保持可负担性,或为四口之家提供约100,000美元的住房。

“鲍泽已向我们的团队发起挑战,要求该地区寻求所有可能的方法,以朝着我们的大胆目标前进,不仅要在2025年之前创造36,000套新住房,其中12,000套可负担得起,而且还要保留每套负担得起的住房。我们目前拥有。”规划与经济发展副约翰·法尔基基奥(John Falcicchio)说。“ HUD对我们的第108条循环贷款基金申请的批准将使我们能够部署一项关键的新工具,这将有助于我们继续为中产阶级提供途径,并改变地区居民未来几年的发展轨迹。”

将考虑的第一类项目将来自DHCD当前的渠道,这些渠道是从2019年的提案请求(RFP)中选择的,但DHCD尚没有立即关闭的资金来源。预计这组保护项目将包括130多个可负担的住房,供收入不超过MFI 50%的家庭使用。将考虑获得第108条资金资助的第二类项目将是2019年RFP回合中的项目,由于资源有限,这些项目先前未被选中。

DHCD主任Polly Donaldson说:“即使拥有城市中最大的人均住房生产信托基金,并且是首个此类住房保护基金,我们也需要联邦投资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通过第108条贷款基金的批准,我们可以继续进行重要的工作,使正在筹备中的项目以及正在等待中的其他项目得以实现,而在华盛顿特区保留经济适用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第108节“贷款担保计划”为 社区发展整体赠款(CDBG)接受者提供了利用其年度赠款分配来获得低成本,灵活的经济发展,住房,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项目融资的能力。社区可以使用第108条保证的贷款来为特定项目提供资金,或者在几年内启动贷款基金来为多个项目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