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Tzadik Properties宣布完成1点15亿美元的再融资交易

Tzadik Properties,LLC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多户家庭物业管理公司,也是南达科他州最大的所有者-经营者之一,最近宣布已完成超过1.15亿美元的再融资交易它的部分苏福尔斯,SD和拉皮德城,SD组合。这些交易是公司继续扩张并寻找新增长机会的战略的一部分。

由资本市场部副总裁卢卡斯·格拉萨诺(Lucas Grassano)负责处理,再融资执行副总裁兼并购主管迈克尔·达瓦洛斯(Michael Davalos)负责监督贷方采购,这些再融资是从短期贷款转向长期贷款的原始商业计划的一部分长期的低成本债务。

苏福尔斯A和苏福尔斯1投资组合由Greystone为18个物业中的707个单位和四个物业中的439个单位组成。根据新条款,Tzadik从6%的利率过桥贷款转为3.17%的长期利息贷款,并分配了450万美元的收益用于改善资本支出和其他资金,以返还合作伙伴资本和回购股票。

苏福尔斯的另外两个投资组合,包括四个物业中的459个单位,以及拉皮德城中的两个资产,总共261个单位,由Merchants Bank再融资,从6%过渡到3.5%的长期贷款。尽管这三笔交易的现金中性,但其中有两笔贷款允许资本支出总额为500,000美元。

Tzadik Properties,LLC首席执行官Adam Marcus Hendry表示:“我们的团队以我们可靠的方法来完成交易并创造价值,同时保护底线并承担财务责任而感到自豪。“这些再融资交易是我们保持开支效率的策略的一部分,而这反过来又推动了我们的持续增长。”

Tzadik于2018年以721个单位进入南达科他州市场,并迅速扩展至目前拥有和运营2206个单位。在整个大流行期间,Tzadik一直积极投资并寻找新的增长机会。2020年,Tzadik通过收购全国各地的农场和牧场发现了新的市场机会,其中包括南达科他州22,000英亩的创收牧场。该团队目前正在为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投资组合进行其他再融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