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Kbb伯明翰组织者预测2024年主要趋势

据活动组织者称,触感饰面、“混合”电器和强调曲线将成为今年 kbb 伯明翰展上展示的最大厨房和浴室趋势之一。

展会组织者在今年展会开始前透露了他们的趋势预测,展会距离展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受自然启发的强调曲线预计将成为 2024 年展会上的主要浴室趋势。展会组织者表示,设计师可以使用具有圆润边缘和艺术曲线的浴室配件和家具来软化浴室,以适应日常生活。

Kbb Birmingham 表示,突出的曲线与另一种流行的当代趋势——大地色调非常相配。据说,铁锈色、灰泥暖米色和绿色可以“进一步增强浴室的平静和精致的感觉”。Kbb Birmingham 组织者特别指出 Acquabella 和 Roca 的新系列是这一趋势的典范。

另一个重要的新兴趋势是触觉饰面,kbb Birmingham 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有助于设计师摆脱极简主义,为浴室空间添加更多细节。他们将板条家具、芦苇浴室面板以及浴缸和盥洗盆上的凹槽细节作为实际例子。

组织者还将个性化浴室艺术称为帮助消费者在浴室空间中更具创造力的好方法。他们特别提到 Ca' Pietra 与艺术家 Sasha Compton 的合作是这一趋势的最新例子。

对于厨房领域,展会组织者提到的一个主要趋势是所谓的“完美不完美的厨房”。这种外观可以通过采用旧家具和二手产品来实现,这为设计增添了个人风格,同时也是可持续的。

实用至上的设计也被称为新兴趋势,LochAnna 和 Rotpunkt 等品牌的杂乱隐藏存储解决方案被强调为实际产品的示例。

室内设计师 Nicola Holden 对此表示同意,并解释道:“在忙碌的生活中,客户希望他们的厨房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工作,因此设计需要整合一切,从洗衣区、咖啡站、内置吧台和早餐柜到桌子和厨房。可以给狗狗洗澡、孩子们可以扔掉鞋子和包包的地方”。

同样在厨房领域,kbb Birmingham 组织者预测混合电器将在此次活动中占据重要地位。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增强开放式配置中厨房的无缝性,并提到了 Franke 和 Caple 等提供这些流行产品的品牌。

为了确保表面整洁,组织者还提到了 Quooker,因为该沸水水龙头品牌计划在今年的展会上推出新的水龙头饰面。

关于表面主题,kbb伯明翰组织者还表示,随着对纹理和戏剧性色彩的需求的增长,Konigstone、Quartorm和Cimstone等品牌只是参观者在今年展会上能够看到的少数表面品牌。

今年的 kbb 伯明翰展会将于 3 月 3 日至 6 日在 NEC 举行。活动组织者表示,超过 250 个 KBB 品牌将在展会上展出,并将吸引超过 15,000 名参观者。您可以在此处注册免费的 kbb 伯明翰游客通行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