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第一联邦银行被评为最佳区域银行之一

第一联邦银行被《新闻周刊》评为 2024 年最佳地区银行之一。

第一联邦银行连续第四年获得《新闻周刊》颁发的这一殊荣,《新闻周刊》与研究公司 Plant-A Insights 合作,对超过 9,500 家金融机构进行了评估,并获得了超过 35,000 名客户的反馈。 《新闻周刊》重点报道了250 家顶级地区银行和 250 家信用合作社,其中包括第一联邦银行。

“被公认为最佳区域银行之一证明了我们对客户和社区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在第一联邦银行,除了提供银行服务外,我们还建立持久的关系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我们可以共同为我们的社区和客户创造更光明、更繁荣的未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A. Medina分享道。

无论是提供个性化银行业务、提供有竞争力的贷款解决方案,还是帮助客户完成购房流程,First Federal 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其财务目标。作为佛罗里达州唯一的互助储蓄银行,它能够将利润再投资到银行的运营中,从而不断增强和创新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