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Groundfloor因其增长投资和贷款技术而荣获另外三个奖项

投资额超过10 亿美元的屡获殊荣的财富科技平台Groundfloor又获得了三项国家奖项的认可。最新一批奖项旨在表彰该公司通过其平台提供的投资和贷款解决方案的持续增长和创新。这些奖项是在 Groundfloor 3.0 推出之后颁发的:这家财富科技公司的第三代投资平台是一个移动优先的产品,允许每个人创建多元化的高收益房地产投资组合,具有行业最低的进入门槛和最高的投资回报率。一致的回报。自 2013 年以来,Groundfloor 已实现近 10% 的回报率,并为其 23 万多名注册用户返还超过5 亿美元的还款。

Groundfloor获得的荣誉包括:

第三次入选 德勤科技高成长 500 强,该榜单列出了增长最快的私营科技公司。这一认可是基于 Groundfloor 在三年内的财政年度收入增长百分比。从 2019 年到 2022 年,Groundfloor 收入增长了 240%。

入围Benzinga全球金融科技奖最佳另类投资平台决赛 。这标志着 Groundfloor 第四次获得 Benzinga 金融科技奖。2020年,该公司荣获最佳借贷平台类别。

荣获 IMN SFR 奖年度最佳固定和翻转贷款人类别的决赛入围者。这是Groundfloor首次获得IMN认可。

Groundfloor 首席执行官Brian Dally表示:“这三个奖项反映了我们作为房地产企业家的资本提供者和另类投资平台的创新和成长。”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样的认可,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我们都在继续履行和履行我们的使命。投资者依赖我们的弹性和适应市场条件的能力。”

除了上个月推出 Groundfloor 3.0 之外,该公司还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Labs,并将其Groundfloor Notes产品扩展到所有投资者。Labs by Groundfloor 通过将新的投资概念介绍给该平台已建立的合格投资者群体,使新的投资概念能够更快地推向市场。Groundfloor Notes 提供高达 10% 的短期担保回报,在夏季获得监管资格后,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Groundfloor 3.0、实验室和注释都强调了该公司在另类投资、投资技术和房地产融资方面日益增长的领导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