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卡尔斯达集团认可的购买行政命令

白宫周一宣布,旨在加强购买货的规定,以创造更优质的制造业就业岗位的目标。

“我们对为引导联邦政府在商品和服务上的更多支出以支持工人和企业而加强购买条款的努力感到非常鼓舞。无论您支持何种政治领域,购买制造的产品这对的制造业和对Carlstar如此承诺的企业来说都是有利的。” Carlstar集团首席执行官Jacob Thomas说。

随着轮胎制造工厂克林顿和杰克逊,田纳西车轮生产厂,和艾肯,南卡罗来纳州,该Carlstar集团一直有显著制造业存在。作为领先的特种轮胎和轮毂制造商,Carlstar Group在制造的产品专注于农业,建筑和电力运动(ATV / UTV)行业。

“我们每年在的制造工厂投资数百万美元,以推出新产品并提高其生产率。这些投资还使我们能够在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社区中成为良好的企业公民。这是唯一的国内专业知识在的轮胎制造商中,我们对联邦制对制造产品的关注以及对制造业对经济的影响的认识感到非常鼓舞,我们的工厂在庞大的全国经销商网络的支持下随时准备应对称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