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Prosek Partners对Becca进行战略投资

Prosek Partners 和Becca这两家各自领域顶尖的女性拥有的传播和营销机构正在联手,其中 Prosek 对 Becca 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

Prosek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和企业传播及营销公司;Becca 代表了该国酒店业中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品牌,包括Eric Ripert和Mashama Bailey等杰出人物,以及 The Polo Bar 和 Ralph's Coffee by Ralph Lauren等标志性品牌、铁狮门公司焕然一新的洛克菲勒中心、超优质龙舌兰酒 Casa Dragones 和枫丹白露酒店拉斯维加斯。

“Prosek 的专长是商业,我们的专长是消费者,” Becca 创始人Becca Parrish解释道。“在我们影响文化的地方,Prosek 也在影响经济。我们共同拥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建立有价值的影响力,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Prosek 管理合伙人Jennifer Prosek补充道:“我们的客户越来越了解酒店和体验营销对于他们自己的企业和他们投资的企业的重要性。在我们看来,Becca 是该领域最好的,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贝卡和她的世界级公司合作。”

Prosek 拥有对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一流公司进行少数股权投资的记录。例如,Prosek 在 2021 年投资了女性拥有的 ESG 咨询公司 Blue Dot Capital。自投资以来,Blue Dot 的股价已上涨了一倍多。Becca 将是 Prosek 的第四笔 GP 股权投资。

这项投资将扩大 Becca 的全球足迹,首先在伦敦设立一个新办事处。此次合作还将使 Becca 能够接触到一些最有影响力的金融界人士,Becca 可以为他们提供高接触度、面向消费者的酒店业独特的见解和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