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麦迪逊能源基础设施宣布收购ProTech Energy Solutions

领先的清洁能源开发商和资产所有者麦迪逊能源基础设施 (MEI) 今天宣布收购 Pro-Tech Energy Solutions (Pro-Tech),这是该领域的早期先驱商业和工业领域拥有完善的 EPC 功能和一系列场外太阳能项目,非常适合 MEI 的客户群。

全球向清洁本地能源发展的趋势促使合作伙伴需要以确定性、速度和信任提供一整套可持续解决方案。Pro-Tech 久经考验的业绩记录、顽强的团队和独特的产品线为 MEI 不断发展的平台增添了直接优势和新功能。

Pro-Tech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穆尔斯敦,已建设了数百个分布式太阳能项目,最近在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开发了大量的用户端资产。MEI 和 Pro-Tech 交付和执行的整合将使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获得更多、更多样化的清洁能源产品并从中受益。

MEI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E·沃尔什 (Richard E. Walsh)表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网络理应得到最好的服务,此次收购立即增强了我们向 C&I 和公共部门提供高影响力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能力。” “Pro-Tech 以其无与伦比的质量、安全性和工艺而享有盛誉,并且拥有强大的项目储备,这增强了我们履行推进清洁能源和加强当地社区使命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Pro-Tech 团队加入我们的组织,我们期待着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

Pro-Tech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库珀 (Richard Cooper)表示:“我们在 Pro-Tech 的历程非常出色,随着麦迪逊能源基础设施公司的收购,我们准备实现更高的高度。最初的愿景现在将随着我们的不断扩展而大大扩展。”成为麦迪逊重塑能源未来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很自豪能够加入他们的团队,并利用我们丰富的经验和敏捷性在地区和全国范围内做出贡献。”

关于麦迪逊能源基础设施

麦迪逊能源基础设施是领先的清洁能源合作伙伴,致力于以确定性、速度和信任提供可持续成果。我们强大的投资组合由遍布超过 25 个州的超过 0.5 吉瓦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资产组成,并得到了我们全球知名投资者和资本合作伙伴实力的支持。我们提供从项目开发和工程到建设、融资和长期资产管理的全面服务。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的团队致力于解决复杂的挑战,并使向清洁能源的过渡变得简单、高效和有利可图。凭借成功执行数百个项目的良好记录,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超越期望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取得有意义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