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Safehold宣布2023年第二季度普通股股息

Safehol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AF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宣布2023 年第二季度普通股股息为每股0.177 美元。该股息代表年化率每股0.708 美元,将于2023 年 7 月 14 日支付给 2023年 6 月 30 日登记在册的持有人。

关于安全保障:

Safehol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FE)正在为业主提供一种新的、更好的方式来释放其建筑物下方土地的价值,从而彻底改变房地产所有权。Safehold 于 2017 年创建了现代地面租赁行业,继续帮助高品质多户住宅、办公室、工业、酒店、学生宿舍、生命科学和混合用途房产的业主以更低的风险获得更高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