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AWS升级后Vast Data结束融资

本轮融资由 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领投,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NEA)、BOND Capital 和 Drive Capital 跟投。

VAST Data成立于2019年,是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数据基础设施公司,新估值达91亿美元。

海量数据平台将存储、数据库和容器化计算引擎服务统一到一个可扩展的软件平台中。它是专为人工智能用例而设计的。

NEA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 Scott Sandell 表示:“我们相信 VAST Data 是 AI GPU 领域的先驱。

桑德尔表示:“随着深度学习成为我们正在经历的大规模人工智能运动的核心,人们对海量数据的兴趣和投资不断升级,我们很高兴与该团队合作,因为他们推动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影响力和创新。” 。

Vast Data 公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数据,截至第三季度末,累计软件预订量超过 10 亿美元,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 超过 2 亿美元。

除了实现 3.3 倍的同比 (YoY) 增长外,Vast Data 还与CoreWeave、Lambda和 Core42 等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

Vast Data 的最新软件版本于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AWS re:Invent 大会上发布。

据 Vast Data 称,该软件 5.0 版简化了跨多云部署的数据管理,与 AWS 协作使用时可以节省高达 80% 的云成本。

艾伦研究所科学计算主任 David Feng 表示:“我们每天都会收集数百 TB 的新数据用于神经基因组学研究,并通过我们自己的私有云和 AWS 管理这些海量数据集,以便快速进行全球数据访问。”利用 AWS 上的庞大数据平台的研究组织。

“VAST 数据平台使艾伦研究所能够轻松地在任何地方快速共享和处理数据。这些新的混合云增强功能为我们的研究人员和合作伙伴提供了易于使用的工具来构建全球人工智能管道,从而促进和加速我们对新科学发现的追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