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Cyngn宣布按比例分配普通股股息

Cyngn Inc. (“公司”或“Cyng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YN),一家工业应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开发商,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按比例分配 10% 的普通股股息。该股息将于2023年10月30日(“派息日”)支付给截至2023年10月23日收盘时(“记录日”)公司普通股在册的所有股东股东在记录日期每持有 10 股 Cyngn 普通股,将获得一股 Cyngn 普通股。

Cyngn 普通股的零碎股份将不会分配给 Cyngn 股东。相反,Cyngn 普通股的零碎股份将被四舍五入以获得一整股 Cyngn 普通股。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ior Tal 表示:“董事会对公司自 2021 年 IPO 以来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考虑到最近的经济和市场挑战。我们为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员工和”

董事会将继续考虑未来的股票股息。任何未来的股息将基于所有已发行股票,包括因本次股票股息而发行的股票,尽管任何股息将基于公司当时的财务状况和其他相关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