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数字创新正在开辟药物和化学研究的新视野

“转化R&d:数字化创新,在医药和化工行业,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见解一份新的报告,探讨了领先的制药和化工企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和其他数字技术来转变科学研究并提高研发性能。

该报告是与PerkinElmer Informatics联合编写的,其基础是对诺华,罗氏,默克,巴斯夫和先正达等组织的研发主管进行的深入采访。该报告发现:

强大的数据治理是高性能研发的基础能力。 丰富,可访问且可共享的数据是当今突破性分析和计算工具所依赖的动力。为了确保数据集可用于科学目的,领先公司将重点放在FAIR数据原理(可查找,可访问,可互操作和可重用)上,开发健壮的元数据和治理协议,以及使用高级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工具。

数字技术使研究人员能够探索高价值和复杂数据集中的模式和趋势。 数字化转型为基因组学等领域的研发开辟了新天地,这可能会导致精准医学领域的突破。它还为分散的临床试验创造了机会,释放了数字化妆品和医疗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创新。

数字化计划提出了有关组织和数据治理结构的问题。 研发领导者通过赋予研究团队自由尝试新技术的能力来促进自下而上的创新。他们还推动了自上而下的战略计划,以共享想法,协调系统并引导数字化转型预算。

研发角色,工作流程和企业文化正在以新的方式发生变化。 与任何行业一样,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正在改变科学研究的工作方式。制药和化学领域的领先组织并没有被视为对研究事业的威胁,而是证明数字技术为合作和打破孤岛提供了新的机会。他们庆祝胜利,鼓励反馈,并就工作场所的文化转变进行公开讨论。

PerkinElmer Informatics副总裁兼总经理凯文·威洛(Kevin Willoe)表示:“随着科学研究和数据管理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并迁移到云中,它们为组织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以新的方式利用信息来加速和改善科学发现和产品开发。“我们很高兴与MIT Technology Review合作,以了解领先的制药和化学公司如何在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中开拓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