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电动汽车使用的增加在羰基镍粉市场产生了巨大的需求机会

羰基镍是指与式的Ni(CO)4的有机镍化合物。羰基镍粉由于其多种特性(包括明确的微观结构和高纯度)而在各个最终用途行业中受到广泛关注。据估计,全球羰基镍粉市场将在2019年至2027年的评估期内获得重要的需求机会。这一增长归因于羰基镍粉在包括粉末冶金应用在内的各种最终用途行业中的使用增加。

据透明市场研究公司的分析师称,在预测期内,羰基镍粉市场可能以约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化工行业中羰基镍粉使用量的增加是在未来几年内将推动市场供应商需求旺盛的关键因素之一。

预计全球羰基镍粉市场在2019-2027年评估期间将以约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因此,估计到2027年底,市场将获得约10亿美元的估值。

羰基镍粉市场在2014年约占606.42百万美元。

亚太地区是2018年羰基镍粉市场的领先地区。

在即将到来的时期,欧洲可能是利润丰厚的市场区域。

羰基镍粉市场的性质已高度巩固。

羰基镍粉可用于电池和燃料电池电极,粉末冶金,焊条,硬质金属粘合剂,导电添加剂,高温过滤器,防粘润滑剂,催化剂和电子材料。据估计,这种广泛的应用为在全球羰基镍粉市场上经营的供应商提供了需求机会。

羰基镍粉在化学工业中用于生产高纯度镍盐,包括氯化镍,硫酸镍,氢氧化镍和氨基磺酸镍。基于此因素,预计未来几年全球羰基镍粉市场将实现销售增长。

该化合物被广泛用于制造汽车催化转化器和尼龙。在汽车工业中的所有这些应用的支持下,预计全球羰基镍粉市场将聚集有希望的销售渠道。

全球许多国家的政府当局都在促进电动汽车的使用和生产。为了支持这些计划,他们正在引入一些法规。这种情况在汽车行业中对镍基电池产生了巨大的需求。结果,估计在未来几年中羰基镍粉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